The desire to excel. The passion to dedicate. The determination to see it through.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Song-of-the-Day

祷告
因为我渺小
祷告
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
你心意对我重要

祷告
已假装不了
祷告
因为你的爱我需要
你关怀
我走过的你都明白

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
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
痛苦从眼中流下
我知道你为我擦

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
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
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
你恩典够我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